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★丫の日记★

今天5月18日。原本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。≥▽≤y
因为我和我喜欢的人认识了2年。今天突然间得知了一件事,
让我觉得有点伤感。我认识一个蛮可爱的小女孩。。。
在大约两年前,这个小女孩因为没有带到一本课本到学校,
结果给老师体罚,拉耳朵100++~300++,一不小心把某个
神经线给拉坏了吧,导致她头好像抽筋似的。。。直到现在。
她被安排和我班的男生们一起考试。。。
结果被我班的一些男生嘲笑她。。。
考试结束后,她哭了。。。没有人看过她的努力!!!
。。。包括我~可是我感受到一些。。。
在医疗的一段的时间里面,她曾经哭着对她哥哥说她累了!(某
位老师告诉我的) 对啊。。。有谁希望得到这种病?!我也不想
要!我班的男生也是的!什么也不知道,只会在那儿笑!!!老师也
是!她害到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女孩。。。
小女孩虽然我不常和你联络,但是我默默的祝福,
不会改变~加油~祝你早日康复。。↖(^ω^)↗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觉得那小女孩也蛮可怜地!
    我也替她感到难过!

    我希望我的精神支柱能给她换些勇敢来~
    &早日康复


    from: 14K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