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丫选科的烦恼

丫很烦恼选科的事。。。
丫想读的。。。妈妈反对。。。爸爸支持
想去台湾。。。妈妈反对。。。爸爸支持
那我读什么好???
烦死我了。。。
明年我要不要选经济啊?
我2年都没有读过。。。
看朋友们考试都好像很难这样。。。
造型设计???行销学???酒店管理???
haiz。。。
造型台湾免费课程。。。妈妈不要。。。
行销学选择Taylor。。。爸爸说学费贵。。
我该如何是好???
等父母安排吗???
天亮了啦。。。
我很想现在就知道我要选的科目。。。
想知道未来啊。。。
我想自己选择。。。
可是一直反对。。。
haiz。。。
烦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人生有许多分歧路,要走哪一条路,始终取决于你自己。。
    不要太听别人的,有时要有自己的主见,尤其是你的未来。。。

    加油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