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舅舅

突然有点伤感。。。
今天才得知舅舅于昨天出殡了。
要不是通过表姐的部落格~我想我永远不知道舅舅埋葬在哪里...
会不会觉得很奇怪?!
不会。有我老妈子在的一天~这样的事一点也不奇怪。
妈妈是个很小气的人,坦白说~我与妈妈的关系并不是很好。。。
我不是很喜欢我妈妈。。。
我妈妈责怪舅舅小时候骂她。。。
就这样生气到现在。。。舅舅都60多岁了。。。
舅舅死于癌症。。。有人像我妈妈这样小气吗?
连哥哥的最后一面也不愿意去看!
还不给我去,不让我知道。。。
我为我有这样的母亲~感到"光荣"
我"爱"我妈妈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傻婆,
    不要这样啦。
   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为什么你们没来罢了
    当时我也是觉得很奇怪
    事情都已经过了酱久
    难道就不能把私人恩怨放在一边嘛
    毕竟是哥哥来的

    但我妈告诉我说,
    舅舅并没有怪你们没来拜祭他,
    因为都已是往事了。
    舅舅也是预了得吧 ~

    相信你妈妈会有看得开的一天
    尽量说服你妈妈喽

    开心点 (: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