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BIASA DAY

今天普普通通咯。。。
不过有2个测验!
烦到。。。
moral测验完全不一样==”
Bookkeeping测验。。。不balance==”
哈哈。。。算收到网购的东西吧。。。
因为不在家。。。要去邮政局拿。。。
只好明天才去咯。。。
刚刚在facebook有人想invite我成为朋友。。。
同意后,去查看是谁。。。
原来是我以前的童军教练。。。
看了他们的照片都好怀念他们。。。
差不多4年没去看看了。。。
不过如果给我选择。。。
我还是会退出啦。。。因为时间的问题。。。
不过!我会想念他们的。。。
o(∩_∩)o...哈哈
加油

2 条评论:

  1. 网购噢~
    本人还没试过的说><
    (虽然想啦~但爸妈讲危险不给><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恩~
    网购有一定的风险。。。
    不过~刚好我买的都是没有欺骗成分的~
    o(∩_∩)o...哈哈
    lUcKy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