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Happy~Birthday~To~LanceTrombone

生日快乐!!!^^
今天我有一个朋友生日。。。
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不幸去世了。。。
幸好有他。。。虽然比不上Michael Jackson。。。
可是!他是我班的Michael Jackson~
他有利用空闲的时间来练习Michael Jackson的舞步!
今天还在他的寿星日大显一手~
可惜是我第二次下课到贩卖部做义工~
错过了这一幕!
没关系!还有下次!
哈哈~生日快乐!
To: http://lancetrombone.blogspot.com
Happy Birthday~Hope U today vry Happy~^^

4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们噢~

    今天的那场“庆生”算是我人生中
    最短暂
    同时
    最大型
    的庆生^^

    你早上也有跟S2C4一起帮我唱歌
    我已经很开心了~

    谢谢你们丫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没有唱到叻。。。
    我在打扫楼梯。。。
    你还有经过的。。。
    补唱!
    祝你生日快乐,
    祝你生日快乐,
    祝文宏生日快乐~
    祝你生日快乐!
    哈哈∩∩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。。
    我快要笑死啦。。
    唉。。
    他真的是
   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才好
    。。

    回复删除